Tuesday, March 24, 2009

重担的日子

好无助,好无奈,好烦~~~

当重重负担压在身上时,怨什么也无法解决问题,倒不如积极地去完成它。。

可是,有心无力的感觉,深深刻在我心里,真的有点不知所措。。

在这高峰时期,我还跑回家了,心中难免有很多的罪恶感。。

有时候,做了决定就不要后悔。。偏偏我就是那个会在后悔中徘徊的人。。

再多的压力,也要自己承受。。在众人面前,还是保持积极态度比较好。。

毕竟,情况已经糟糕了,我只能控制自己,不让它火上加油。。

但,我还是有种喘不过气的感觉,显然的,我还是被打败了。。

只能听天由命,要怪就怪当初太掉以轻心。。回不了头了。。悔不当初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