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1, 2018

台湾我来啦~Day 1 抵达篇

不是第一次去台湾,可我相信台湾是许多人总爱一再到访的国家!这一次,和老公到访台湾,机票在三个月前买的,算是说走就走的旅行吧!话虽如此,我还是不够潇洒(举手承认-.-"),还是有做了些功课的。花莲,宜兰,是我们这一次的主要的目的地!

机票买的,是来回桃园机场,后来才觉得有点后悔,没买高雄机场,所以环岛之梦还是没办法完成。将近五个小时的飞行,我们也累坏了,没想到海关过关的人数,远比我三年前到访还要多,看来台湾的旅游业还是那么的蓬勃!

我们第一晚的酒店是住在西门捷运6号出口的明日大饭店,会选这一间,纯粹是因为地理位置关系。另外一个原因,也是因为我比较熟悉西门町,总觉得住在那里应该是最方便的。上一次到台北,有司机载我们到西门町,而这一次,是我们第一次拖着大行李,从桃园机场,搭机场捷运,到台北车站,再搭捷运到西门,整个过程可说是波折重重,好费工夫!到过台北车站的人,一定能明白。。所以行李箱,第一天就报销了。。@.@

台北的天气,本来就是阴晴不定,偏偏这一次和老公的自助旅行,被一直下不停的雨缠上了。。天气,远比我们想象中还要冷,我们什么厚的外套都没带来啊!人家都说马来西亚人比较耐冷,可我偏偏不是那其中之一!再冷再累,也不能抵挡我们出游的心情,台北第一站,西门町,我们来了~~

湿淋淋的台北西门6号出口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