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3, 2010

主人来道歉啦!!

老掉牙的一句开场白,我的部落格,好久不见咯。。>.<

有时间,我宁愿泡连续剧,宁愿会周公,宁愿玩电脑游戏,也没来看看你,实在过意不去。。
但,最近真的是得空过度,在office上网上到sien,才想起了久违的你,是否想念我,是否还欢迎我这位主人呢?

或许是懒得让脑袋转动,或许是以前比现在得空,或许是早已失去动力,或许是我选择逃避?
我知道我正在为自己寻找借口,你会不会讨厌这样的我呢?

我知道,你无力反抗,只能默默承受。。主人没有抛弃你,只是主人暂时整理不出思绪。。。
未来是个未知数,主人总站在同一个圈圈绕不出。。
回来向你倾诉的我,希望你还是洗耳恭听,做我最忠实的听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