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9, 2010

不平衡的心理,心里不平衡

我该抱着什么样的心态?
心理不平衡啊!!!做错决定,就要继续在错误的道路上走,目标还是一样,但我已经慢了很多。。

非得要这样吗?工作一定要到三更半夜才算正常吗?无言。。
我站在他们的边缘,幻想自己成为下一个受害者。。
晚上10点到半夜2点,黄金睡眠时间,要牺牲了?!

他们说,能10点放工已经很开心了
他们说,做到半夜是很正常的
他们的时间,真正属于自己的真的很少

我还要被bond吗?会不会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
但原来,我也好像没什么选择
没钱的人,选择了local uni这一条不好走的路,一路上波折重重,前途还是不明朗。。
眼睁睁看着别人早已身经百战,自己却还刚要进入这一行,和90年后的人作战。。

training 根本不需要6个月。。。我的青春已经浪费了一大圈,可不可以让我过得更有意义?
他们请的trainee,其实根本不需要什么qualification,SPM毕业的也胜任有余。。。
那么,在我浪费时间的当儿,有什么方法,可以让自己更开心?
好想回到小时候天真无邪的时候,我真的想!!
原来什么都不懂,什么都不烦,才最幸福。。


一句话!钱!!我非常需要你!!
再多的困难,我也会咬紧牙根的撑下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