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9, 2009

上瘾了

回去读书啦。。我怎么还在上网?网络的魅力真是无限大,人的克制能力真是无限小。。

话说我为自己set下一个target,要一天读三个chapter。。。
结果不但hit不到,还严重落后,一个chapter都读不完。。

要怪谁呢?今早,在家看了laughing gor之变节,又看了最新一集的柯南剧场版。。。对,就是我期待已久的剧场版,因为我好喜欢工藤新一。。呵呵。。








就是这样,时间白白流失,好不容易关上电脑,时间好像要到了,就快快去“收割",我严重上瘾的面子书游戏——Barn Buddy....

唉,没办法啦。。我已无眼看了。。
一直啃书也不是办法的嘛。。偶尔娱乐下自己也是应该的。。

* 不过,还是有点小失望,原本约好明天去唱K的,结果又取消了。。。

2 comments:

puisun said...

可怜下咯。。。我都没得看。。。T.T
闲他暴力?又不给我看?为什么?
你还是乖乖读书吧。。。

puisee said...

自己去开pps看。。。哈哈。。
去看柯南,比较适合你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