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6, 2009

考试季节=增肥季节?

如题,我又来变得没节制地乱吃东西了。。
早餐:猪肠粉
早茶:cheese面包
午餐:粿条汤。。
下午茶:伊面
晚餐:面包煎蛋,几口炒饭和几口粿条汤

看起来很多东西,我都吃不饱的。。
我是不是有问题了?

*********************************************

严重抗议,我不想读电脑,做么一直要读?看又看不明白。。
management information system...什么来的嘛。。

2 comments:

puisun said...

吃是个福。。。要吃饱饱哦。。。^^

puisee said...

坏蛋,要养肥我。。
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