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7, 2017

欧洲之旅•梦想之旅•法国巴黎•Day 3 Part 2

巴黎之行,继续进行~医好肚子后,哪里是我们的下一站呢?由于时间已经不早了,本来还想再进去罗浮宫,可是要去的地方还是很多,包括Jardin des Tuileries,Place de la Concorde,Champs-Elysees等。原本的行程,是打算一路从罗浮宫走下去,但还是决定搭地铁,省一点时间,也把其中的Jardin des Tuileries skip掉了。

艳阳高照高照下的协和广场,难得一见的蓝天~

一路经过了Place de la Concorde,也就是协和广场,再走向香榭丽舍大道,道路上美丽的风景美不胜收,杀了不少的菲林(opps,应该是说记忆卡存档)。;p

正值夏秋交换之际,道路上形成两种颜色的数木,也太奇特了吧!
喜欢这种异国风情,街头照永远拍不腻

走了超过1.6km(我们的腿力不是普通的说),终于走到香榭丽舍大道,耳旁悄悄响起了那首歌--哦,香榭丽舍!这一条奢华的大道,各式各样的名牌店,我们可说是大开眼界。小资女没有大资本,只好默默的经过而已。

偶然经过不知名的地方,豪华亮丽的大门,忍不住也拍了一张~ ;p

来到法国,怎能不一尝最知名的马卡龙呢?闻名全球,法国拥有最顶尖的甜品,而马卡龙更是不能错过。做了research,两间最出名的马卡龙专卖店:pierre herme,laduree。由于懒得走远,想说香榭丽舍大道上就可以找到laduree,那么就选择到那里朝圣去!

坐落于75 Av. des Champs-Élysées,H&M的对面,很快的我们就找到了laduree!古典味十足的店屋,店里也是美轮美奂的,看见一颗颗诱人的马卡龙,相信不吃甜食的,也会忍不住一尝其究竟。


美美的店屋,让人忍不住诱惑,掉入甜食的陷阱?(误);p



来到了欧洲,好像爱上了pistachio的味道,站在店的门口,小小一颗马卡龙,那是幸福的味道!



吃了个小甜点,是时候在这最后一天,做最后的冲刺--shopping!!小资女只买得起的牌子,就是人人都爱的Longchamp,一个不是最高档,却还是不便宜的名牌(叹气,马币不争气!)。坐落于77 champs elysees,店面看起来不起眼,老公问了问当地人店在哪里,结果其实就在眼前。哈哈,也从当地人口中学了Longchamp的读音,和我们平时叫法,是不一样的哦!


满载而归,人生第一个名牌包哦!


终于,从香榭丽舍的一端,走到凯旋门,也就是快到我们的住宿了。回去放了东西,我们还是赶紧再出来,抓着我们在巴黎最后的时光。凯旋门,就是我们的最后一站了!


雄伟的凯旋门,以及马路上川流不息的车辆~


凯旋门记载着法国的战史
不忘来一张对正着凯旋门,站在马路中间的照片!


夜幕低垂下的凯旋门,别有另一番风味


当晚,我们就在住宿附近的一间快餐店,叫了一份餐点,草草解决我们的晚餐。法国也是个热爱足球的国家,快餐店店里也播着足球赛事。老公一边吃,也一边看,而我就这样陪着他,也吃了几口,想说这也是一种简单的幸福。


还蛮好吃的,而且分量也不小,不记得餐厅的名字了,这一餐只需要8Eur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