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31, 2016

倒数结婚的日子

倒数结婚的日子,不知不觉,就要到了。问我紧张吗,说真的,有太多事情要做,也说不上个紧张。问我,有什么事要忙,其实我们也迷迷糊糊的,不知到底该忙什么,好像也没什么的。话说当初,好不容易才把婚期订下来,然后开始了筹备,我们的准备功夫,已经算很草率,我不擅长策划,然后又容易担心这担心那。我们就是有时候太随性,所以连婚纱摄影也没什么survey就签了。然后,因为太迟找化妆师,问了好几个都不available,让我一整个好担心。现阶段,虽然大致上也尘埃落地,只是想起来,很多东西可能可以做得更好。当然,这只是过程,我最担心的actual day还没到,不敢想象,结婚真的不简单。

撑下去,不完美,但会是个甜蜜的回忆,我愿。:)

好了,不说了,巴黎最后一篇还没写出来(逃?)。
 

1 comment:

Esther Lee said...

这简直是我的心情写照,我也感觉自己很随性,什么都没有太多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