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5, 2016

欧洲之旅•梦想之旅•意大利佛罗伦萨•百花大教堂

佛罗伦萨虽说是个不大的地方,花上一天半的时间在这里悠哉,倒不会觉得浪费。人人都说要来The Mall购买名牌包包,我们却嫌逛城的时间都不够了,购物还是不怎么适合我。前一天已走了好几个景点,我们把佛罗伦萨的重点,都留在这一天。百花大教堂是佛罗伦萨的象征,历史我不怎么懂,可是我喜欢看建筑物,喜欢那古时候留下来的遗迹,忍不住让人惊叹!

百花大教堂太大了,实在很难把它的全景拍完。

教堂的另一面,每一面都那么雄伟!
长长的队伍,我可吃不消,毕竟历史我也不懂,结果我们只在教堂外拍照。
我们走走拍拍的,误打误撞经过了magnum专卖店,也巧遇了一班来自马来西亚的旅行团(其实我们只是猜测,听他们的口音和看他们的打扮,重点是,导游是说英文的!)。另外,可以看到路边的艺术家努力作画,又有自由表演的演艺家,弹起乐器来。只能说意大利到处都是多才多艺的人,到处都充满了艺术灵魂!我们也被其中一团表演着乐器的团体吸引住,停下了脚步看他们的表演,他们的表演可一点也不马虎,音响效果一级棒,我们录了一小段片段,现在重温依然觉得精彩!

不知不觉,时间也不早了,其实不算迟,只是我们有下一个很重要的环节--阿诺河日落。所以,我们决定来个早吃的晚餐。不想花太多时间寻找美食,重点是前一天吃的华人餐可真让我们的胃口好得很,当天我们决定再一次到京都大酒家享用晚餐。两个人,叫了两菜一汤,共花了24.10 Euro,还不会太过分,至少这一餐,吃得我们温饱。最喜欢的,就是冲一壶茶,慢慢喝,不但能暖一暖肚,还能帮助消化。我们叹着茶,吃饱后,才开始后知后觉,是时候赶去我们的下一场了!

我们叫了个腰豆鸡,还有什锦菜,配上他们特制的辣椒,味道更不错!

这个蟹肉竹笋汤,没什么特别。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