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0, 2011

Dream

有时候,真想抛开一切去流浪,让心放空,去追逐梦想!!
什么是我的梦想呢?过得开心就是美梦了。。
然而,现实的压迫,人生的追求,总是要有牺牲,才能得到。。。
梦想,也因此变得遥不可及。。

但是,或许总有一天,我也能不顾一切的,离开这里,去看看外面的世界。。
既然选择已经做了,就只能接受并面对。。
也因为自己的一个决定,所以梦想离我远了。。
可是,我相信,不怕慢,只怕站。。
我依旧走着同一条路。。
条条道路都能通向罗马。。
只在于你的心,是否系于罗马?



















图为澳门渔人码头的模拟罗马战场。。好怀念上一趟旅行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