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5, 2011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好久没有一套让我从头哭到尾的一部戏,看到开心的地方也哭,看到伤心的地方也哭(好,我必须承认我是眼浅>.<)
那一种似曾相识的感觉,或是那一种对号入座的感触,也有那一种曾经的经历,或是那一种曾经的幻想,深深地,让我不能自已。。。
暧昧,可能是爱情中最美的阶段。。也可能是爱情中永远的遗憾。。

被爱是幸福的,沈佳宜说。。

是的,我们都曾经年轻过,曾经幼稚过。。曾经爱与被爱,也曾经错过或伤害。。
那都是成长的痕迹,我们的青春啊...:)

2 comments:

优希 said...

在电影院看到流泪不止。那些年,许多的曾经。那种似曾相识的感觉一一浮现心头。让我那个晚上忘记加班的疲惫。。。完全沉溺在青春的回忆录。

如果可能,还真想看多一遍。一个人,在一次去为自己的回忆,画上句点。

puisee said...

我的眼泪像开了水龙头似的,流个不停。。
并不是因为有过同样的经历,只是看着这部戏,很容易就把自己的情绪带进去。。

我也想再看一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