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6, 2011

我回来了

再一次被我遗弃,没时间是个烂到不能再烂的借口。。

没有牢骚,没有不开心,纯粹想念以前那个没事逛逛论坛,写写故事心情的我,偶尔在网上与人聊天,那一段日子。。。又或许,没有fb的日子,我们才会留意身边很多其他事物呢?

说真的也没有很迷fb啦(心虚的说),但不可否认它的确夺取我不少的时间。。

再来,身为学生的日子所剩无几,能够再这样堕落的日子也越来越少了。。

但,时间改变了人,事与物,就好像曾经很执着的,也已经算了。。曾经很委屈求全的,却懂得开始勇敢为自己争取。。。

去了一些地方,和不同的一些人相处过,看过了一些不同的事,经历了一些不同的生活。。

虽然我的世界,我的圈圈还很小,但只要视野开大了,世界也会变得不一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