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5, 2010

坚强的表面。。是我吗?

告诉自己,我要坚强,我到底有多坚强?
发生事情后,我没有哭,和爸爸去警局,去医院,去做IC。。。我都没有哭,眼泪在眼睛里滚动着,我也不让它掉下来。。我知道,哭的确不能解决事情,有太多事等着我去处理。。
直到我一回到家,才偷偷的哭。。可是也没哭多久。。
我知道,身边的人也不能帮我什么,只有自己才能安慰自己,让自己振作起来。。
但原来即使再坚强,闭上眼那一幕,还是那骇人的一幕,重复的在脑海中上演。。
我要如何忘掉它,如何重拾欢笑呢?答案只有我自己才知道,因为决定权在我自己身上。。

5 comments:

peisun said...

知道你发生什么事,刚刚我家这里也发生一样的事情。马来西亚的治安越来越不好了,我们只好自己小心点。。。不要再去想它了,尽量想些开心的吧!加油!

puisee said...

谢谢你。。我在慢慢面对中,真的需要的只是时间。。我会尽量让自己开心起来。。

peisun said...

嗯。。。需要朋友的时候可以随时call我们出来哦!

小佳 said...

加油!我们都在!

puisee said...

谢谢你。。佳敏,好久没有看到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