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6, 2010

random feeling to share^^

偶然看回去以前在friendster写的blog。。
我又掉入回忆的漩涡了。。

原来曾经以前的自己是这个样子的,有什么想法,就说出来。。
现在,反而更小心翼翼,连写个blog也要再三考虑。。

人总是在不断改变
老掉牙的话也不用再多说
想回当初凭着一股傻劲
伤心就哭,开心就笑
现在也一样啊
只是比较收敛了一点

看回去曾经在我身边支持过我的朋友
不是很熟的
曾经很熟的
原来生活不是孤单的
即使是过客,也是分量不轻的过客

回想起那一段最低落的当初
现在的我,也算是成长很多了
当然,我妈一定说我还是长不大
对啦。。我也不想长大。。哈哈。。

我的好朋友曾说过
以前的她很多事都没告诉别人
现在她懂得倾诉的重要
我也是如此
收藏在心中很多的故事
或许我不是一个会主动告诉别人的人
或许对我来说,“信任”两个字很重要
只有被给予信任
我才会信任回她
my dear friend, don't worry..u will catch up with my story soon...
如果时间允许,我想我们之间的girl talk一定还有很多事可以聊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