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7, 2010

突然有感而发

话说小时候很容易生病,常常会咳嗽。。
自小,汽水,零食等,我都不能吃。。
有些人,越约束,越爱反抗。。
有些人,却会在约束下,慢慢变成习惯。。
而我,偏偏就是后者啦。。
所以变成,汽水,我不爱喝。。零食,我也不爱吃。。
反而因为常喝中药的关系,现在一点都不怕中药的味道。。
算是因祸得福吧。。=p

也许这就是我的性格,“很听话”。。
这是优点,也是缺点。。

2 comments:

Vachel said...

和我一点相像
我也是药罐子
只是我什么都爱吃,但我也不怕中药的味道rf rf XD

puisee said...

呵呵,我也爱吃。。现在绑牙了,还是吃很多东西。。;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