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30, 2008

今天匆忙的一天

呼~今天一口气~
回了ukm,然后又回家。。
有点无聊吗??
:p

我也不想的,就在全世界知道他们的成绩时,我竟然check不到。。。
因为。。。
。。。
。。

没还钱。。>.<
结果,因为当时的因,造就了今天我回ukm的果。。。

匆匆忙忙的。。
一早爬起来,我爸载我到bkt jalil lrt站。。
再经历了那转啊转,才抵达我可爱的大学。。(可爱吗??:p)

要去上课,没课上。。

去还钱,
吓到了!!
超多人!!

还好遇上贵人帮忙,不然我会等200多个人等到傻。。0。0

可以说今天是lucky的一天,
一还钱,就看到成绩了。。
还不错!!^^

之后,还是选择回来我温暖的家。。
下星期我们再见吧。。
我可爱的大学。。
呵呵。。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200++ppl go 2 pay money??
really terrible...
next time ask u go along la if we go 2 pay..haha^^
ukm very cute??hehe=p

puisee said...

haha..yalo..
when it is 1212, i get 1464...
-_-""

luckily meet my fren ther..she gt 1272...

but i still wait abt 1 hour ad..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