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4, 2008

二十岁的我

晃眼间,我已经是二十岁的我,不能再懵懵懂懂,迷迷糊糊的过日子了。。。

*************************************************************************************

那天和朋友谈起,我到现在还没出过国,好像很井底之蛙酱。。。

结果,今年很想把心一横,敢敢出一本passport,却又听说明年会跌价,忍了下来,还是别出国先。。

新加坡的圣诞日,我们还是迟点再会面吧。。。

*************************************************************************************

二十岁,好像和十多岁没有两样。。。我还是我--老样子(不老啦。。。)

只是明年,就二十一岁咯,不知道有没有机会庆祝,还是照旧平平淡淡的过了。。。

明年过后,就不再是小孩庆祝生日咯,不想错过,不想遗憾。。。最后一次当小孩的生日。。。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next time we held a trip 2 go oversea la..haha!!
I mean mayb is Thailand or Singapore la..hehe=p

puisee said...

哈哈。。。
没想到你也进来留言。。

okok..
at least a trip in malaysia first...
hehe..